【Android 應用開發與底層技術】深圳班8月3日順利結訓


新聞發佈於 August 15, 2009 12:01 AM

由 Jollen's Consulting 規劃的【Android 應用開發與底層技術】課程【深圳班】於8月3日順利結訓,現場40位學員也和講師團隊做了許多交流,也讓我們更了解大陸地區目前Android的發展情況,對我們三位講師來說,不只是教授Android技術,也得到許多寶貴資訊,這是一次很有收獲的課程。另外,特別感謝我們在北京的合作伙伴【中程在線(北京)科技有限公司】的後勤支援,以及推廣課程的付出。

這次的課程由 Jollen's Consulting 邀請到台灣地區知名的開發者盧育聖老師,以及高煥堂老師,我們花了許多時間整合彼此專業,以及課程規劃,內容正好涵蓋了應用開發、框架以及底層,希望透過團隊間的整合,呈現最完整實用的課程。

這次的【Android 應用開發與底層技術】課程,是 Jollen's Consulting 在大陸地區的第二期Android課程,下一次的課程將到上海與大家交流,敬請期待。

 

關於Jollen's Consulting

課程供應與開發者,致力於價值創造

Jollen's Consulting 專注課程研究與開發,致力創造教育訓練的價值
與優質的課程平臺商合作,讓我們專注於課程開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