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Device Drivers 一日尋禮: 原理與實作,8/12台北開課


新聞發佈於 August 10, 2009 8:30 PM

【Jollen's Consulting】Android Device Drivers 一日尋禮: 原理與實作,由Jollen主講的Android課程,將於8/12日於台北開課。本課程將由卓首科技主辦,這也是目前為止唯一專門探討Android驅動程式的課程。

本課程將簡介Google專為Android所開發的驅動程式,並透過解析其中幾個驅動程式的方式,來講解重要的Linux驅動程式觀念,一舉二得,對於Linux驅動程式的初學者是很有幫助的課程。

另外,本課程也將講解Android HAL(硬體抽象層)的技術,這是一個很實用的主題。Android的HAL技術是相當新的主題,獨家推出,相信對大家未來的Android專案會很有幫助。

 

關於Jollen's Consulting

課程供應與開發者,致力於價值創造

Jollen's Consulting 專注課程研究與開發,致力創造教育訓練的價值
與優質的課程平臺商合作,讓我們專注於課程開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