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Lab 場地實景

jollen 發表於 November 22, 2007 11:42 AM

[OpenMoko] 的 [OpenLab] 位於 OpenMoko 總部旁 ,進門後,映入眼廉的是一對橘色的鋼柱,這個顏色正是 OpenMoko CIS 的顏色。這對鋼柱,是大樓避震結構的設計之一(避震器),原本藏在一片門板後門,幾個月前 OpenMoko 在裝修新辦公室時,才把這片門板拆除。

從你所看到的這道門進門去,便是 OpenLab,從 OpenLab 角落往外看去,右邊是電腦區,左邊您所看到的投影畫面則是 OpenMoko 的 IRC channel。坐在 OpenLab 裡看社群朋友在聊天,還蠻有趣的!

一進到 OpenLab,就可以看到一整面綠色的牆,這邊是 OpenLab 的沙發區。

目前 OpenLab 提供 3 台電腦,裡頭目前存放一些講義電子檔。現在大家似乎都還蠻喜歡在 OpenLab 的沙發區聊天開會呢!

OpenLab 的隔壁,就是 training center,目前由 [Jollen's Consulting] 團隊負責提供訓練課程。

歡迎大家有空來 OpenLab 坐坐 ;-)

Jollen's Blog 使用 Github issues 與讀者交流討論。請點擊上方的文章專屬 issue,或 open a new issue

您可透過電子郵件 jollen@jollen.org,或是 Linkedin 與我連絡。更歡迎使用微信,請搜尋 WeChat ID:jollen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