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ftware Freedom Day 2007 北京:OpenMoko Booth

jollen 發表於 September 23, 2007 5:38 PM

OpenMoko 的 booth 並沒有別人家的精彩,可不是我們不用心,因為漂洋過海來到北京,行季箱能裝能塞的東西,也就這麼多了!好吧,還有一個小原因是因為這次準備活動也略顯匆忙,不過,該有的東西可是一樣都沒有少呢。

身為「銀牌贊助」商(沒看到嗎?沒關係我來放大一點。),OpenMoko 當然不能讓大家失望,除了提供 lucky draw 的大獎外,現場可是也準備了一份「Community Press CD」送給大家呢,裡頭有一些 OpenMoko 的「寫真影片」、OpenMoko 簡報 PDF 檔還有當天的 DM 電子檔。

我覺得 OpenMoko 的 poster 還挺酷的,所以也放了一份 PDF 檔到 Community Press CD 裡送給大家。

某個程度上來說,OpenMoko 的 booth 並不算華麗,但是重頭戲「實機展示」可是不能少的。我們擺了 3 台 Neo1973 在現場,Neo 們可是忙碌得很呢,因為大家從未停止把玩他們!

《待續》

Jollen's Blog 使用 Github issues 與讀者交流討論。請點擊上方的文章專屬 issue,或 open a new issue

您可透過電子郵件 jollen@jollen.org,或是 Linkedin 與我連絡。更歡迎使用微信,請搜尋 WeChat ID:jollen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