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書入荷:Embedded Linux Primer

jollen 發表於 December 7, 2006 3:11 PM

這本書在網路上「打書」打了很久,昨天跑去天瓏站著翻閱約一分鐘後就把它帶回來了。原因是這是一本對於 embedded Linux 的 domain issues 整理的很不錯的書,並且也具備優質原文書的特點,也就是對於概念與觀念的「文字陳述」都能不廢話的切入核心(有時看英文才能挑起一些 sense )。這就是為什麼一定要閱讀原文書的原因。

embedded_linux_primer.jpg

這本書沒有 step-by-step 的教學,也沒有類似「指令介紹」的條列說明。對於已經有「片斷實作經驗」的讀者來說,閱讀此書能快速得到「完整的領域知識」;會以「快速」來形容是因為這本書需要一些片斷的實作經驗,才能比較容易理解章節的關係與內文佈署,但是我特別喜歡這種風格的寫作,主要原因是能無痛且快速瀏覽完整的相關議題。

同時,這本書也能讓想學習 embedded Linux 的讀者清楚了解到 embedded Linux 所涉及的層面到底有多廣。

Jollen's Blog 使用 Github issues 與讀者交流討論。請點擊上方的文章專屬 issue,或 open a new issue

您可透過電子郵件 jollen@jollen.org,或是 Linkedin 與我連絡。更歡迎使用微信,請搜尋 WeChat ID:jollen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