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報:讓 HTML5 走進 IPTV Framework

jollen 發表於 April 23, 2013 1:21 PM

Moko365 與 OESF 於 4/16 日舉辦一場有關 IPTV 的研討會,目的是探討 ITU-T 所制定的 H.762 標準。

H.762 技術採用部份 HTML5 標準,成為一個 IPTV 的互動多媒體環境。根據筆者近期的開發心得,H.762 對於 TV Apps 的開發仍有所不足,因此在這個演講裡,筆者分享了一些想法,並提出 H.762 的修正建議。這個修正建議,主要是希望能把 HTML5 技術帶入 IPTV Framework 裡。

對 IPTV 標準有興趣的朋友或廠商,歡迎多加交流。簡報網址如下:

HTML5 in IPTV Framework

Jollen's Blog 使用 Github issues 與讀者交流討論。請點擊上方的文章專屬 issue,或 open a new issue

您可透過電子郵件 jollen@jollen.org,或是 Linkedin 與我連絡。更歡迎使用微信,請搜尋 WeChat ID:jollen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