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週二的嵌入式系統大拜拜:DTF 2008 Embedded World

jollen 發表於 January 17, 2008 1:29 PM

下週二即將舉行的 DTF 2008 Embedded World 是嵌入式系統年度的大拜拜,當天的議程相當精采,還沒報名的朋友要趕快把握機會喔!全程都是免費參加,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 [詳細的活動說明]。

當天的議程之一是「嵌入式系統發展機會-我們能做什麼?」,這是由教育部嵌入式軟體聯盟召集人金仲達教授所帶來的演說。[嵌入式軟體聯盟] 多年來致力於規劃嵌入式系統課程,在校園培育許多嵌入式軟體的人才。金教授的演說我想會由教育層面切入,這是一個了解目前嵌入式系統在校園紮根狀況的很好機會。

x86 架構近來在嵌入式系統應用佔用非常重要的角色,Track I 的議題針對 x86 嵌入式解決方案做介紹,也是很不錯的議題規劃。Graphics solution 一直是嵌入式系統應用的關鍵技術,許多應用都需要 graphics 的解決方案。

Track II 的議題偏向 SOC 的設計,我自己對「Natural Evolution in the embedded world」這個議程相當感興趣,這是由 ARM 公司行銷部門的經理 Tom Wang 所帶來的演說,ARM 一直是嵌入式 SOC 的領導者,這場演說必定可以吸收到許多新觀念。

Track III 的議題則是著重在嵌入式應用與服務,觸控面板在嵌入式的應用佔用重要地位,圖形化設計也是我自己很感興趣的主題。

Jollen's Blog 使用 Github issues 與讀者交流討論。請點擊上方的文章專屬 issue,或 open a new issue

您可透過電子郵件 jollen@jollen.org,或是 Linkedin 與我連絡。更歡迎使用微信,請搜尋 WeChat ID:jollen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