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「嵌入式Linux高級工程師培訓」更新、並將大規模在中國地區進行人才培訓


新聞發佈於 September 23, 2009 02:35 PM


(2009-07-29,嵌入式Linux系統高級開發工程師:Jollen的10堂課,上課實況)

今年的7月26日,Jollen 為深圳地區的朋友開辦了「嵌入式Linux系統高級開發工程師:Jollen的10堂課」課程。現場學員反應熱烈,課程規劃與風格也得到許多支持。因此,從十月份開始,Jollen's Consulting 將正式提供「嵌入式Linux系統高級開發工程師:Jollen的10堂課」給中國地區業界朋友,為嵌入式Linux人才培訓做貢獻。

「希望可以分享過去的實作經驗、教授中國地區的工程師撰寫品質良好的驅動程式,而不是只做到硬體能動。」Jollen Chen 說。

由 Jollen 所主講的「嵌入式Linux系統高級開發工程師」課程共計24小時,課程特別在「Linux驅動程式」的「原理、架構與效率分析」上加強。唯有不斷改變,才能持續進步,Jollen's Consulting 是台灣第一個為中國地區業界提供專業嵌入式Linux課程的團隊。接下來我們也將採取「Android應用開發與底層技術」的模式,在主要的城市為大家服務。期待10月份在成都與大家見面。

理念

保持品質、提升服務,拒絕誇大廣告、專注於專業
一直是 Jollen's Consulting 的核心理念

 

關於Jollen's Consulting

課程供應與開發者,致力於價值創造

Jollen's Consulting 專注課程研究與開發,致力創造教育訓練的價值
與優質的課程平臺商合作,讓我們專注於課程開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