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課程試教活動順利結束


新聞發佈於 August 17, 2009 10:43 PM


(2009-08-17,Android 課程現場)

由【Jollen's Consulting】規劃、卓首科技主辦的【Android 課程試教活動】於今天(8月17日)順利結束。

由 Jollen's Consulting 所規劃的「Android 應用開發與底層框架」課程,是專為初次接觸 Android 應用程式開發的學員所設計的課程。為了加強課程內容的合適性,在我們的教學規劃裡,透過試教的方式,希望經由廣大學員的意見回饋,來提昇我們課程的品質,以及流暢性,期望未來能正式提昇一份內容與教學規劃合宜的課程。

為答謝大家認真填寫意見表,我們將在整理意見後,將更新後的最新教材提供給大家。 近日也會完成意見的整理,並儘速公佈修改過的課程大綱。

 

關於Jollen's Consulting

課程供應與開發者,致力於價值創造

Jollen's Consulting 專注課程研究與開發,致力創造教育訓練的價值
與優質的課程平臺商合作,讓我們專注於課程開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