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動「Android種子培訓」計畫、為深耕校園盡心力


新聞發佈於 August 29, 2009 4:36 PM

由教育部顧問室嵌入式軟體聯盟,結合清華大學電腦與通訊科技研發中心、清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主辦的【清華大學Android種子教學培訓課程】將於9/07到9/10舉辦。

課程的目的是培訓大專校院之Android種子教學師資,課程將以OpenMoko FreeRunner手機做為實驗平臺,整個課程設計以符合業界實際需要為重點,藉由本課程之培訓,讓學校能充實Android研發能量,未來達到產學結合的效果。

OpenMoko的FreeRunner是一套適合用做教學平臺的開放手機,目前有超過50間大學使用FreeRunner做為手機實驗平臺。Jollen過去是Openmoko推動FreeRunner台灣校園計畫的主持人。

Jollen:「 結合老師手上的FreeRunner實驗平臺導入Android課程,將是推動Android深耕校園計畫的關鍵。」

Jollen's Consulting與清華大學OpenLab將一起規劃Android課程與教材。活動請參閱嵌入式軟體聯盟網站:http://esw.cs.nthu.edu.tw/

 

關於Jollen's Consulting

課程供應與開發者,致力於價值創造

Jollen's Consulting 專注課程研究與開發,致力創造教育訓練的價值
與優質的課程平臺商合作,讓我們專注於課程開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