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新玩具,研發中的 Android 手機

jollen 發表於 June 30, 2010 11:46 PM

最近有關 Android 的大新聞,大概就是 Froyo 的發佈消息了。有在關心 Android 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已經都看到這則消息了,Android 2.2(Froyo)的程式碼已經正式發佈,除了釋出大家最關心的 Dalvik JIT Compiler 外,也加入了 V8 Javascript Engine。又有工作要做囉。

小弟也順勢發佈一張即將推出的一款 Android 樣機照片,目前這款樣機已進入試產階段,不過,這是一個解決方案平臺,並不是正式發行的終端產品。

zinn-phone.jpg

未來,使用這個平臺,將可以達到一些快速開發的需求。在這款平臺上,也會進行一些 Enhanced API 的開發,以協助廠商開發自有特色的應用軟體。目前正在持續進行產品的規劃,以及後續的開發準備工作。希望能加速技術面的發展,未來才能繼續和大家分享最新進展。

Jollen's Blog 使用 Github issues 與讀者交流討論。請點擊上方的文章專屬 issue,或 open a new issue

您可透過電子郵件 jollen@jollen.org,或是 Linkedin 與我連絡。更歡迎使用微信,請搜尋 WeChat ID:jollentw